Re叶梓

我有你放在心上,生命就有了重量。L&L ~LOVE LIFE~

【凌李】明明你也还爱我(下)

上文请戳【凌李】明明你也还爱我(上)  

【凌李】明明你也还爱我(中)


我都寂寞多久了还是没好,

感觉全世界都在窃窃嘲笑,

我能有多骄傲,

不堪一击好不好,

一碰到你我就被撂倒。

 

李熏然太美好了,他的存在提醒着我自己有多么可笑。他那么灿烂,那么单纯,而我永远都在计较得失权衡利益,到头来还是一败涂地。三牛他们骂的没错,是我害死了廖老师,是我,把最最珍贵的东西牺牲掉了。我活该,我不配。

……

 

 

一道尖锐刺耳的声响划破耳膜,直击心脏,回荡在冰冷的地方。

抢救停下了,挣扎结束了。

 

世界上最疼我的人抛下我走了。

 

整个身子瘫软下来,眼泪顺着脸颊没入口罩。

以后我该怎么办。

……

 

 

那天我吞了两倍的药,我很清醒。

我早早的下班,买了蛋糕回家。

熏然很感动,我真的不忍把他从我身边推开,可是我不能害他。

最后,我还是把绝情的话说出了口,他不停的让我振作,试图让我看到希望。可能未来有一天我会好,可是我不想耽误他。他值得更好的不是吗。

熏然伤心透了吧,他一定觉得我很懦弱,在这段长久的折磨的关系里,他终于也累了吧。

我看着熏然泪流满面的一口口吃掉整个蛋糕,然后收拾自己的东西搬出了我们的家。

门砰的关上了,我觉得我的罪孽终于结束了。

……

 

 

熏然,我在美国治病,医生说我的情况有所好转,但并不稳定。

我很想你,可是我害怕回去面对你,面对过去的一切。

 

听三牛说,你回潼市了,这样也好,那就把我忘了吧。

干干净净的忘掉,然后重新开始。

 

我一个人痛苦就好了。

……

 

 

我做梦都没想到会在英国遇见你。

在街上遇到你的时候,所有三年前细枝末节的情绪都涌了出来。

我才又一次确信,我依旧那么那么爱你。

但是,你的心里不再有我了吧。

我看见你的笑容消失在脸上,是意外吧,是尴尬吧。

我匆匆离去了,就当这是一场梦好了。

 

我万万没想到你特地找到了我,你跟其他人说你是我爱人。

你是我的爱人……

你还爱我……

 

我承认我没有好好控制住自己,我犯傻了。

我坐在床头,看着你熟睡的样子。

你嘴角弯起好看的弧度,脸上还带着未褪尽的红晕。我看的入迷了。

你一个翻身,踢掉了被子。和过去一样的坏习惯。

我小心翼翼给你液好了被子,静静躺在你身边,贪婪的希望时间就停在这一刻。

 

就当是一场梦好了。

梦醒了,我就必须走了。

……

 

 

该交代的都交代了,我没什么不放心的了。

迷迷糊糊的时候我又想到你。

 

我恨自己不能给你幸福。

可是我爱你,李熏然。

如果有来生……

……

 

 

----------------------------------------

BE预警!!!

 

凌远,你这个大傻瓜!

李熏然合上本子,眼泪滴在黑色的封皮上。

 

他接过韦天舒递来的花,轻轻弯腰放在石碑上。

照片上的那人笑得干净好看,是他们刚认识不久拍的。

 

“熏然,走吧,雪下大了。“韦天舒的声音传来。

“我还想再呆一会儿,三牛哥。“李熏然没有回头,眼睛始终没有离开眼前的那方土地。

 

“说好的一起白头。“



明明你也还爱我,

没理由爱不到结果。

 

只可惜,你跑的太快了。

我追不上你。

 

--------------------------------------

倒回去重来,HE 模式!!!

 

凌远,你这个大傻瓜!

李熏然合上本子,眼泪滴在黑色的封皮上。

 

韦天舒又过来看了下情况,说他快醒过来了。

李熏然赶紧把眼泪都胡乱抹掉。

 

抬头正看见睁开双眼的他。

他们都笑了。

 

等凌远的术后危险期过了,飓风的解毒剂也被研制出来。

李熏然想,他再也不会失去他了。

 

这天,李熏然推着凌远去外面晒太阳。凌远的脸色还是有些苍白,但精神尚好。走了一段路,他们在花园的长凳处停下,凌远突然开口:“熏然,对不起……“

 

李熏然打断了他的话,“你的事我全都知道了,你的日记我都看了,你的生死我也经历了。你爱我,我也爱你,我想不出任何理由再分开了,凌远。你不要再说泄气的话,你不要再离开我。听到了吗!”李熏然紧紧抓着凌远的手,说的很坚定。

 

“我们争吵过,煎熬过,分开又重逢……我一次又一次退缩,连老天都看不过去要惩罚我了,可是我从来没有停止过爱你。所以,这次我想我应该要勇敢一回。虽然我有很多坏毛病,但是熏然,你愿意给我一次机会,和我过一辈子吗?”凌远的眼神很真诚。

 

“凌远我说过的,你很好,你不是你过去曾想的那样不堪。你是我认定的人,我爱你,一直都爱着你。”

话音刚落,凌远就搂过李熏然吻了上去。

 

“哎哎哎,小心刀口。唔——”

 

明明你也还爱我,没理由爱不到结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分开,让我看清自己的心。

幸运的是,你在终点等我,没离开过。

于是,我要勇敢的和你在一起,努力给你幸福。


The End.


=============================================

感谢评论、点小红心的你们。(●’◡’●)


还有我发4我下一篇一定更STAY WITH ME 大结局/(ㄒoㄒ)/~~



评论 ( 14 )
热度 ( 73 )

© Re叶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