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叶梓

我有你放在心上,生命就有了重量。L&L ~LOVE LIFE~

有一段时间没写文了,当然很遗憾这次也不是更新。就在刚才得知一件很伤心的事,没想到这种事居然也发生在了我身上。

有读者私信我说看见我的两篇文章被人原封不动的用在了贴吧里。我立即去贴吧看了下情况,事实让人震惊,那位无良作者直接截屏使用了本人的文,甚至连账号都保留,并直接冒充原作者与读者淡定的交流,着实让人崩溃。图片为贴吧里的部分内容截屏。
刚已在贴吧里进行沟通,后续情况还不明朗。也希望仅仅是那两篇惨遭毒害。虽说写文更多层面上是自娱自乐,但侵权这样的情况确实让人很桑心💔💔💔这是对原作者和读者双方的不尊重!

在此,真的非常感谢那位及时告诉我帮助我的小伙伴。再一次感谢。

希望lofter是一个大家为了共同爱好诚信交流的地方,而不是一个轻易被一些人有机可趁的利用品。当然这需要所有人的自我端正和相互监督。以及希望其他大大的文安然无恙。

评论 ( 19 )
热度 ( 4 )

© Re叶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