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叶梓

我有你放在心上,生命就有了重量。L&L ~LOVE LIFE~

一些话

2016是很特别的一年。
2016知道了lofter,入了楼诚坑,也萌上了其他衍生cp。
2016从一个单纯的看客变成了码字员。

喜欢很多大大的文。渐渐的,每天看文成为习惯,成为一种精神寄托。闲了来看一看,累了来看一看,不自觉的每天很多次点那个图标。

于是自己有了脑洞,于是想试着写一写,于是有了关注自己的小伙伴。
写文很快乐,但也总让人绞尽脑汁精疲力尽。很佩服那些日更的大大,总有用不完的精力和脑洞似的。
深知自己的文采还不够好,故事还不够精彩,曾经因为有个大大写的太好太感人了,我一度觉得自己写不下去,难过的想放弃。还好坚持下来了。

三次元真的很忙也很迷茫,更文的速度比以前慢了,但也不知不觉写的比以前更长。
有时候,累的什么也不想去想;有时候,会不断在脑海里酝酿故事,坐在电脑前憋不出文字;有时候,很多文字在脑海里一闪而过又不复被记起,然后失落于再也想不出相媲美的片段;有时候看到喜欢的文章会激动很久,念念不忘。
有时候在想,lofter究竟是个怎样神奇的存在,楼诚是怎样一碗好吃的食粮,总让人流连忘返。真的不知道我这样做,这样孜孜不倦的看和写有什么意义。

后来想明白了,这都是成长中的一段路啊。可能未来某一刻我就放下了这里的一切,去热爱新的东西,找到了更美的寄托,但这里留下的都是曾经喜欢曾经追求曾经让我快乐的东西,这就够了。

在此想感谢让我正式爱上楼诚凌李等等故而入坑的大大们,有太多就不艾特了,以及关注过我的小伙伴们。现在粉丝140➕,估计是峰值了,感谢你们。
也谢谢自己坚持着努力完成过这一些些事情。

未来计划:
凌李文写完➕可能会有1-2篇番外
有一点点新脑洞,正纠结是否继续写一篇新的凌李,也不确定会不会落实到文字。
更新时间依旧会很不定期。


2016过的太快了,来不及想明白很多事就结束了。
2017我很期待,希望自己好好的,希望做自己喜欢的样子。
好好生活,好好做人。❤️

评论 ( 2 )
热度 ( 8 )

© Re叶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