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叶梓

我有你放在心上,生命就有了重量。L&L ~LOVE LIFE~

【凌李】天已黑

凌远赶到酒吧的时候,李熏然一动不动的趴在吧台最靠里的位置。悬着的心落下来,终是由小跑转而放慢步伐,朝眼眸未曾离开的那个人走去。

 

凌远担心的撩开李熏然的裤管。脚踝处红红一片,蔓出一股淡淡的红花油味道。

轻轻一摁,酒醉的人还微微挣动了一下。

“启平……别……别告诉老凌。”

“知道啦,祖宗。”凌远好气又好笑的轻抚他的头发。

 

脚上明明有伤,还喝酒醉成这样,真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借由酒保的帮忙,费了一番功夫终于把平时腰杆笔直现在却没骨头的小泥人背了起来。

 

像是感应到什么,在背后趴的服服帖帖的人突然嘟囔了一句,“我……我没醉。”

“好,你没醉。” 凌远无奈的附和。

 

“天黑了,回家吧。” 凌远微微转头,李熏然滚烫的鼻息打在他侧脸上。

“诶,回家抱老凌。”李熏然抬了下眼皮,双手无意识的挥舞两下,又垂在凌远的肩膀。

 

 

剩被撩动的心弦作祟。



THE END.


==========================================

故事背景大概是stay with me那篇里的然然受伤后硬是背着院长去执行任务结果又弄伤了自己的脚,算是小小小番外吧哈哈。短的不能更短了。O(╥﹏╥)o

期待你们的小红心和评论。(*╹▽╹*)



评论 ( 14 )
热度 ( 60 )

© Re叶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