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叶梓

我有你放在心上,生命就有了重量。L&L ~LOVE LIFE~

【凌李】浮沉

我听见有人在风中吟唱,
我摘下一朵花待在小女孩的头上,
船在飘,
我随风在摇。


小女孩跑远了,跑进黑色的工厂,
血色的天,染在我头上,
就像你的泪,打湿了我白色的床单,
你的泪,为何也是那样鲜红?


我醒来时,
你蜷缩在我身旁,攥着白色的药瓶,
洒落一地纸屑,
纸上写了我的名字,也属了你的章。


身上传来痛,你的脸庞变成了另一个人可怕的模样,铁锈的链条刺痛我的皮肤,
我听不到自己的嘶喊。
我害怕再见不到你,
我摸索着你的影子,
你看了我一眼,就转身离开,
我沉入火海里。


终于我的世界静了,
只剩无声的雨。

熏然,熏然,
我听见你在雨里喊我,
我抓到你了,
我笑着吻你。


肚子不合时宜的咕噜噜叫了一声,我睁开眼,就看见凌远撑着身子,关切的看着我。

"又做噩梦了?"
"结局不算太坏。"我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嘴唇。
"起床了,预约了复查不能迟到。"凌远作势要翻身起来。
"再抱五分钟。"
"任性。"凌远却没有推开我的双臂。

是啊,我只敢在你怀里任性。
你说,你也曾孤独和疯狂,
但千万不要被吞噬。

不会的,
不会的,
与你相濡以沫的日子,
我从来都无比强大。

所以你看见了吗,
我浮沉的灵魂,
正努力上岸。


评论 ( 6 )
热度 ( 34 )

© Re叶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