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叶梓

我有你放在心上,生命就有了重量。L&L ~LOVE LIFE~

【凌李】失眠

大半夜睡不着,发一个胡言乱语的短到爆炸的甜饼(神经)😫。
-----------------------------------------------------


我在一片漆黑里睁眼,又在凌远的呼吸里安眠。



我不再是曾经那个不懂节制的青年,半夜睡不着就理所当然的爬起来打游戏或是找部电影看看,直到累的又一次睁不开眼。

警局的工作常常日夜颠倒,我的睡眠也在这种长久的折磨中变得脆弱,时常在结案的那些晚上即使累的要命也依旧失了困意。

其实这也没什么,习惯就好了。一个人的时候,习惯一件事总是更自如。



后来的夜变成了两个人的夜。

我和凌远同床共枕,相拥而眠。凌远的睡眠质量也算不上好,毕竟医生也是个特殊职业,他又是个心思重的人。我偶尔会在他先睡着的时候静静看他,不动声色的摸一摸他那怎么也抚不平的皱起的眉。

要是半夜里我们都醒来,才不会爬起来肩并肩的看电影。

只不过轻轻转身,换一个拥抱的姿势,他的呼吸打在我的颈后,或者我的脸贴着他胸口薄薄的好闻的布料。那个时候,他就是黑暗里最让人心安的存在。

"睡吧。"他的气息在黑暗里浓厚,催生出困意。



烦恼是第二天的事。先睡一个好觉,顺便迎接一个美好的清晨。

因为醒来的时候,总能对上他的一抹温柔的笑,伴随空气中的早餐香味。

对了,还有早安吻,也必不可少。



评论 ( 11 )
热度 ( 44 )

© Re叶梓 | Powered by LOFTER